close

在當今社會,個性化和獨特性已成為人們追求的時尚潮流。客製化公仔模型正好滿足了這一需求,讓每位客戶都能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精美公仔,展示他們的品味和風格。

客製化公仔模型具有以下幾個特點,使其能滿足客戶的個性化需求:

  1. 完全根據客戶需求設計:客製化公仔模型從客戶的想法出發,充分了解客戶的喜好和需求,將客戶的創意融入到公仔設計中,打造出符合客戶期望的作品。

  2. 獨特性:每個客製化公仔模型都是獨一無二的,這意味著客戶可以擁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作品,體現出他們的個性和特點。

  3. 個性化風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根據客戶的喜好,選擇不同的顏色、材料和細節,創建出獨特的風格,讓客戶的個性得到充分體現。

  4. 情感價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成為客戶與家人、朋友之間的特殊禮物,表達彼此的情感,增強人與人之間的聯繫。

客製化公仔模型為客戶提供了一個展示個性、獨特風格和情感價值的媒介,讓客戶在眾多的商品中找到自己的定位,享受到獨特的成就感和滿足感。

 

客製化設計流程

步驟01.客戶需求溝通與設計初稿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的設計過程中,首先需要充分了解客戶的需求與想法。

我們會與客戶進行深入的交流,聽取他們對公仔模型的設計理念、顏色選擇、材料要求等方面的意見,若有基本設計圖,我們會協助優化。

在充分了解客戶需求的基礎上,我們的設計師會根據客戶的想法,繪製出初稿,供客戶參考。

步驟02.詳細設計與客戶反饋調整

在完成初稿後,我們會根據客戶的反饋和建議,進行細節方面的調整和優化。

設計師會對公仔模型的造型、細節和顏色等方面進行修改,以確保符合客戶的期望。

在調整過程中,我們將與客戶保持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需求得到充分體現。

步驟03.確認最終設計稿

在經過多次調整和優化後,我們將會給您呈現一份最終的設計稿。

客戶可以對此稿件進行最後的審核,確保所有細節和要求都符合他們的期望。

在客戶確認最終設計稿後,我們將開始進行公仔模型的製作,為客戶提供一個完美的、符合他們個性化需求的作品。

 

高品質材料與技術

步驟01.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製作過程中,我們採用先進的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確保公仔模型的細節和外觀能夠完美呈現。

3D建模技術能夠讓我們在設計過程中更加直觀地調整和優化模型,而3D列印技術則使我們能夠高效且精確地將設計轉化為實物。

步驟02.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為了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和預算,我們提供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這些材料具有各自的特點和優勢,例如樹脂具有良好的表面光澤度和細節呈現能力,而ABS塑料則具有較高的強度和耐用性。

我們將根據客戶的需求和作品特性,為其推薦合適的材料。

步驟03.精細的手工塗裝與打磨

除了使用先進的技術和優質材料外,我們的團隊還擁有專業的手工塗裝和打磨技巧。

透過精心的塗裝與打磨,我們能夠確保公仔模型的顏色和細節更加生動與真實。

此外,我們還會根據客戶的需求,為公仔模型添加不同的表面處理效果,如仿真銀髮、金屬感等,使作品更具特色和個性。

 

3D建模作品集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臺北模型設計公司客製化公仔模型是展現您獨特品味與創意的絕佳方式。

無論是送給親朋好友的特殊禮物,還是為您的收藏櫃增添新成員,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竭誠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公仔模型苗栗鋼模設計。

新竹手辦塗裝現在就是時候採取行動,將您心中的理想公仔模型變為現實。

您只需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我們將傾聽您的需求,為您提供客製化的設計方案,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苗栗哥吉拉怪獸公仔設計。

臺南3D列印怪獸公仔您可以透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新竹3D列印技術

成功必備的23條人生定律  一、機變定律    1、隨機應變往往是指人際交往中對已不利時而采取的方法,目的是趨利避害,掌握主動。這條原則已被屢次證明十分有效。    2、事變的發生,往往如急雷驚電一般,快得令人措手不及,如果不是平常就修養已久,很少有不茫然驚惶的,一點小事就會鬧到不可收拾。    3、隨機應變不僅可以平息事態,保全自身,而且往往能變被動為主動,使事情向有利于自己的方面轉化。    4、現實生活中我們更應該學會隨機應變,因為生活中有許多令我們難堪窘迫的地方。    5、有人故意羞辱你時,你可以采用比較激烈的方法。有時,你必須使這種羞辱立即停止下來。    6、有了良好的隨機應變的能力你就可以在人際交往中視不同情況而采取不同的處世方法。這樣才能既維持良好的人際關系,又能保護自己的正當利益。  二、仁恕定律    1、你怎樣對待別人,別人也會怎樣對待你。友好換來的可能就是友好,微笑換來的可能就是微笑。相反,你對別人不友好、不公平,別人也會還以不友好、不公平。    2、人活在世界上是互相依存的,我們的幸福享受一定有賴于人,甚至妨礙了別人。不過,如能常生警覺,想到妨礙了別人時,晝少妨礙一點,已是最好的交往方法了。    3、在人際交往中因為害人不成反遭其害的例子有很多。    4、不要苛求別人都和你一樣,不要強迫別人都向你看齊,不要你想怎么樣或不想怎么樣就一定要別人怎么樣或不怎么樣。  三、謙讓定律    1、謙虛的人懂得傾聽別人的意見,讓周圍的人輕松地接受和認同自己,不讓別人感到卑下和失落,所以謙遜的人容易被社會和群體吸納和認同。    2、在人際交往中謙讓不僅能被別人接受,而且還能有力地保全自己。損之得益,益而反損,辯證的事物往往就是如此。    3、人總是有弱點的,自滿狂傲的人最容易暴露自己的弱點,也容易招致別人的不滿與忌恨,所以這些人多以失敗而告終。    4、人越謙虛越受人敬服,人越驕傲越被人厭棄。  四、寬容定律    1、沒有寬容的心,你就可能時時生活在報怨、忌恨當中,尋不到生活的真正意義。    2、寬容保護了別人,也成就了自己。寬容的人與人交往容易讓人感到安全,隨和的性情會放松他人的戒備而有利于真情實感的交流。    3、寬容的痛苦,能換來甜蜜的結果,而你如果心存怨恨,執意報復,那么受傷害的就不僅僅是你一個人。    4、憎恨總是一種惡意,它會惡化、增長和扼殺歡樂,威脅我們的健康。它對懷恨者的傷害比被仇恨者的還要多。為了你的身心健康,你必須停止憎恨。    5、寬容是困難的,但絕不是怯弱的表現。對我們來說,正確地對待罪惡既需要勇氣,也需要愛。  五、諾言定律    1、美德最本質的東西是“利已”還是“利他”的問題,即使細小的問題也是這樣。諾言有時也是美麗的,有時也是美德的體現。    2、生活中,在有些情況下,就會出現一些必然的諾言。也就是說,在有些時候,你不能不說謊。甚至有時只能說謊,才能夠更完滿。    3、真正能說好諾言并不比說真話容易,首先我們應消除對諾言的偏見和犯罪感。這樣,我們才能把假話說好。  六、坦然定律    1、一哲人曾經說過:“人生如打牌,而不似下棋。”    2、尋求公平并不是什么錯誤行為。但如果你一味追求公平,就可能影響你的人際交往,這就構成一個誤區。    3、要求公平是一種注重外界的表現,也是一種避而不掌管自已生活的辦法。    4、與其用生命中的大好時光去做徒勞無益的掙扎,還不如漠然視之,用這些精力去做有意義的事。    5、上帝發給每個人的牌都是不一樣的,社會也不會為某一個人而制定公平原則,怨天尤人是沒有用的。    6、不過這一支撐系統并非不可動搖的。下面就是為擯棄這種心理、消除這一誤區而采取的一些辦法。  七、適應定律    1、世界上任何事情本來就是千差萬別的,何況性格呢?所以,要學會求大同、存小異。    2、難以相處的人主要是性格使然,從總體上講,要想行之有效地對付這些令人討厭的家伙,充分了解他們的心理背景是十分重要的。    3、你必須學會小心翼翼地對付各種類型的人,掌握與之交往的技巧,并且從心中喜歡他們,你才能成為一名交際高手。  八、微笑定律    1、真誠的微笑往往能讓你得到許多意想不到的收獲。    2、在人際關系中,笑的形式和內涵多種多樣,產生的效應也各有不同。    3、微笑是一種磁力、一種電波,能夠讓許多人的心靈相通,相近,相親。    4、在你處處碰到的也是一副副冷若冰霜的面孔,那么,你的感受將會如何呢?在現實生活中,這種令人不快的場面并不少見。也正因為如此,在人際交往中要想盡辦法使自己微笑起來。    5、一個面帶微笑的人,永遠受歡迎。    6、在社會生活中,有很多人需要安慰,在這時候,千萬不要吝惜你的微笑,請用微笑去安慰他們吧,這樣,你會獲得更多的朋友。  九、傾聽定律    1、傾聽是搞好人際關系的需要。    2、虛心傾聽對方講話,可以獲得對方的好感并提高對方交談的興致。    3、傾聽還是對自己言談效果的及時檢驗。    4、成功交談的秘密在哪里?著名學者查理。艾略特說:“一點兒秘密也沒有……專心致志地聽人講話這是最重要的,什么也比不上注意聽-----對談話人的恭維了。”    5、不只是著名的人,而且所有的人都喜歡注意聽他講話的人。    6、如果您想成為好的對話者,那您就應做一個善于傾聽別人講話的人。  十、贊美定律    1、喜歡贊美,是人的天性。人既想客觀地了解自己,又想得到好評。    2、贊美一個人的優點,維護其自尊,并暗示期望,它給人們受尊重的感覺,給人以自我價值的新發現。    3、贊美在人際交往中是重要的,但需要量你牢牢記住的是贊美要真誠。    4、贊美他人需要一定技巧。    5、雖然贊揚是一種卓有成效的交往藝術,但它也不是隨便說幾句好聽的恭維話就能奏效的。要發揮贊揚那種不可思議的“仙人的魔棒”的威力,必須掌握要領。  十一、品質定律    1、正直使人具備了冒險的勇氣和力量,他們歡迎生活的挑戰,絕不會茍且偷安,畏縮不前。一個正直的人是有把握、并能相信自己的---因為他沒有理由不信任自己。    2、正直經常表現為堅持不懈、一心一意地追求自己的目標,拒絕放棄自己努力的堅忍不拔的精神。    3、正直還會給一個人帶來許多好處:友誼、信任、欽佩和尊重。(勵志名言  www.lz13.cn)人類之所以充滿希望,其原因之一就在于人們似乎對正直具有一種近于本能的識別能力---而且不可抗拒地被它所吸引。    4、正直的人覺得這世界著實可愛和充滿希望,旁人看待正直的人也是如此。做正直人的第一步就要鍛煉自己在小事上做到完全誠實。  十二、尊重定律    1、我們慷慨地給予贊賞和善待,真誠的向對方表示尊重時事情就如我們所希望的那樣展開了。    2、我們只要一份小小的禮物,一個贊賞的眼神,一句體貼的話語,一顆關愛的心靈……很多事情就會是另外一個局面,會變得極為如意。關鍵就是:尊重他人。    3、古語說得好“敬人者,人亦敬之”,尊重他人也會使你得到良好的回報,那就是別人的尊重。    4、尊重別人能使你擁有好的人緣,而擁有好人緣對于你是那么的重要。  十三、拒絕定律    1、每個人都會遇到自己不愿意接受的事情,這時如果盲目的逆來順受,會造成心理、精神上的壓力和負擔。    2、勇敢的說“不”是你在某些情況下的最佳選擇,是你能夠愉快生活所必須具備的條件之一。    3、拒絕是有技巧的,同樣一句“不”因說法不同而給人的感受也不大一樣,其結果也不相同。    4、可是無論你怎么做,每個被拒絕的人都會感到一絲不快,所以越是不會讓對方感到這種不愉快,就越是巧妙的“不”的說法。    5、要把“不”說得發降臨一面和對方之間保持某種程度的心理距離,一面和對方溝通,了解對方。  十四、需求定律    1、請你記住,惟一能影響別人的方法,是談論他所要的,教他怎樣去得到。    2、“如果成功有任何秘訣的話,就是了解對方的觀點,并且從他的角度和你的角度來看事情的那種才能。”    3、逐漸以別人觀點來思考,以別人的觀點來看事情。    4、先適合別人的需求而達到自己的需求。    5、談論使您的對話人感興趣的東西。  十五、距離定律    1、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空間,不同的關系,就意味著不同的距離。    2、空間距離,是人們在社會生活中憑心靈、感覺、智慧、經驗去把握的“小世界”。空間距離的變化會明顯地影響人的行為。    3、人與人之間提倡對“空間距離”的尊重與自尊。    4、空間距離分為四個層次,個體空間、感情空間、語言空間和心理空間。  十六、興趣定律    1、如果我們只是要在別人面前表現自己,使別人對我們自己感興趣的話,我們將永遠不會有許多真實而誠摯的朋友。    2、要表現你的關切,而且就跟其他人際關系一樣,必須是誠摯的。  十七、口才定律    1、在人們日常的語言交際中,如果一個人總有意或無意地顯得自己高人一籌,往往就會和他人缺乏共同語言,難以和他人親近。    2、尋找與對方的感情溝通點,可以增強交際語言感染力。    3、首先你要克服當眾說話的恐懼,其他的一切都會有所變化。    4、想擁有一流的口才,就要下定決心,想盡辦法,勤學苦練,要記住“有志者事竟成”。    5、在那些良好口才的人當中,只有極少數是真正的天才,而大部分都是隨處可見的尋常人,但他們肯于堅持,也同樣獲得了成功。  十八、嚴已定律    1、“金無足赤,人無完人。”要想獲得良好的人際關系,就必須學會原諒別人。    2、原諒別人不是軟弱的表現,而是堅忍的象征。    3、在人際交往中要寬以待人,它可以避免提出人們難以接受的要求,避免由此而來的難堪局面,建立和維持良好的人際環境。    4、在人際交往中與“寬以待人”相輔相承的原則是“嚴于律已”。    5、一個人嚴于律已的基礎是正確認識自己,時刻反省。  十九、幽默定律    1、幽默既是一門學問也是一種藝術,如能很好地加以運用會使你的社交帶上幾分瀟灑,幾分浪漫、幾分傳奇。    2、幽默的功效顯而易見,具體多種功能,如交際、諷辯、娛悅、健康。    3、幽默在我們的生活中占據著重要的地位,我們要努力運用幽默藝術給生活注入生機。    4、幽默無處不在,只要運用得當,就會顯出無窮魅力。    5、幽默是人際交往中萬能的潤滑劑,我們應該在生活中逐漸學會掌握它。  二十、溫和定律    1、我們人性中的弱點就是這樣,做錯事的人只會責怪別人,而不會責怪自己。我們要明白,指責就像家鴿,它們總會回來的。當我們準備糾正和指責別人,要想到他可能會為自己辯護,并反過來譴責我們。    2、無度的指責別人是一種非常危險的做法,有時甚至可能讓你付出沉重的代價。    3、當你在憤怒時,尖刻的批評和嚴厲的指責,往往會適得其反。    4、如果你有百分之五十五的勝算把握,為什么不去股市里換取大筆財富,如果沒有這個把握,你憑什么說別人錯了。    5、指責別人永遠是愚蠢的,設法肯定他人尋求一致才是交往的良方。  二十一、相似定律    1、你是彈琴人,別人必須是發生器,才會共鳴。    2、找出與別人的相似之處并加以推崇和摹仿是建立契合的自然過程。    3、要和別人籠絡感情,首先要找到對方的特殊興趣,只有這樣才能發揮你的手腕。  二十二、禮儀定律    1、無禮的行為極其容易引起他人的反感,破壞人與人之間的關系,嚴重地阻礙進一步深入他人的心靈。    2、禮儀和人際交往中的其他法則一樣重要,是敲開他人心靈大門鑰匙。    3、注意禮節,尤其要注意那些小禮節。小禮節往往是人際關系最具有彈性的因素,它可以瞬間使你處于格外順利的環境中,也可以在閃眼之間令你處在難堪境地。    4、禮儀風范的范圍廣泛,雖然表面上看這不是什么大事,但它們直接地反映了個體對對方的尊重,是社會交往中的第一關。  二十三、道歉定律    1、如果你犯了錯,那就誠懇地道歉吧!    2、能夠誠懇地向他人道歉,首先需要的是坦蕩的胸襟和勇氣。    3、在人際交往中,要想獲得他人的信賴,即使做錯了也不要逃避責任,要馬上誠懇地道歉。要讓別人看到你悔過的決心,就可以得到別人的原諒和友情。分頁:123

與村莊旁邊的石頭河比較起來,黑溝河在村莊之外,幾乎不為人知。沒有人知道,在山山溝溝里藏著這樣一條河水。南來的秦嶺,在這里有了另一種走勢,沿著河溝,一路向西,可以走到陳倉和寶雞。山在這里,簇擁著,只留下一個逼仄的河溝。九曲回腸,道法自然的河水在溝底的山石間,清且漣漪,涓涓而出。等一路沖出山溝,流到村莊,也就快到了山口。 對村莊來說,黑溝河的河水有著哺育之德,人和牲口吃的水都來自那里。在村頭和村尾各有一條山路,在山的半腰又合二為一通往溝底,人和牲口也都是走在這樣的路上的。在還沒有在河溝修建蓄水池,吃上用水泵抽上來的水之前,很多年里,水都是一擔一擔的從溝底擔上來的。擔水用的是扁擔和鐵桶。扁擔一般用的是木竹或者桑木。一是有硬度,二是有韌性,也有柏木做的木桶,在外面裹上鐵圈。在山中,一草一木都各有屬性,也與人相處和諧,各盡其用。這相互辨認和發現的過程,就是一部農耕的文明史。 黑溝河的水在低處,村莊在高處,在河谷之中,它的流動似乎沒有重量。只有把一擔水,挑在肩頭,晃晃悠悠,從左肩換到右肩,山路彎彎,早上或者黃昏,桶里擔著水才有了重量。水有了重量,水桶里的月光和夜色也有著重量。負重的人,卻開了口:“嗷——嗷——,水呀水,大山的脈,牲靈的魂。嗷——嗷——,轉呀么轉,山路彎彎轉過去,活命的水呀就打上來。”特別是在黃昏,等粘稠的夜色落下來,填滿了山山坳坳,路上也走著晚歸的羊群。這擔水的歌謠,從嘶啞的喉嚨里沖出來,在山山坳坳間回蕩,和著肩頭的扁擔吱呀吱呀的聲響。羊們圓滾滾的肚子里,也裝著剛剛喝下的河水,低著頭,有些會意。村莊的牲口也聽到了,昂起它們多毛的頭顱。《禮記·樂記》說:“樂者,天地之和也。”擔水的歌謠,可以說就是這塊土地上泥巴一樣的鄉親以樂慰苦的需要和生存方式。負重的勞動,也讓這活命之水,與一個村莊相依為命,沒有人可以輕視它。 每一家的院子或者廚房,都備有一個水甕,專門用來貯水。水甕或大或小,一般都是粗陶,下小上大,敞著口。甕外面刷上一層黑漆,甕內原樸,有泥土之色。擔回來的水,倒進甕里,粗陶的甕也有了水氣。一日三餐,山水流年。一瓢一瓢的水,也源源不斷,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在山中,它是造物的恩賜,在村莊,它是養命的活水。 在村莊,沿著黑溝河,十里開外,是九龍山。九龍山上有廟。每年除過年前,去廟里祈福,還有廟會,時間是在六七月份。從山外而來的善男信女,女的居多,多數也都是上了年紀的老人,三三兩兩,一律的步行,還都有著一顆甘于緩慢的心,一顆因為敬畏而自我抑制的心。佛和菩薩供奉在廟里,每一個人的心,也像一座廟,供奉著一樣的佛和菩薩。在路上,走累了,就坐在路邊的石頭上歇一歇。口渴了,就走到河邊,掬起河水喝下。河水在這里敞開著,也像一個明心見性又忍辱,布施的佛。 沿著黑溝河,群山疊嶂,連綿不絕,也是植物們的樂園。一個村莊,在這里扎下根。植物們也千秋萬代,生生不息,接受著人們的命名,那是一個數量眾多的詞典。文勝質則史,但世界必須被命名,被文明所照亮。一個叫不出名字的事物,只能讓我們啞口無言。就是在這些山上,我一次次興奮地辨認著這些植物,叫出它們的名字,仿佛我喊一聲,空氣里就有一張張看不見的嘴巴,在悄悄的回答。牛和羊也被趕到了山上的樂園,青草的氣息,在唇齒間,綠色的汁液也仿佛另一條河流,有著同樣的哺育之德。 到了夏天,亂蛙鳴處水縱橫,黑溝河里的蛙鳴,此起彼伏。一場暴雨之后,河水暗漲,那是少有的時間,河水在溝底的山石間縱橫,漫溢,有了另一副身體。只是在逼仄的山谷和河溝中,河水在這里千年如斯,無所作為,只有一顆自然無為的心。無非是把山上的溪水匯聚在一起,有容乃大。無非是遠處的大河在蒸發,在天地間也有一張虛無的魂路圖,雨水來自天上,循環不息。無非是水流無形,逼仄的山谷給了它束縛和形式。無非是說不清它的源頭,只有把所有的水源都說成是它的源頭。無非在山中,有的河谷平緩,開闊一些,水草豐茂,并育而不相害。無非是有的河谷陡峭,山石突兀,水流石上,并行而不相悖。 在村莊的山口,黑溝河匯入一路向北的石頭河,再北流十幾里,匯入渭河。河水的流向,也是一個人從村莊走向山外的方向。多年以后,我正是沿著河水的方向走出村莊。看見渭河,這條著名的河流,黃河最大的一條支流,沒有想象中那樣波濤滾滾,寬大的河床上,河水匍匐在收窄的河道里,讓我想走下去,撫摸它波濤的身體。“秦山南去深,渭水西來直。”那個時候,我還沒有讀到這樣的詩句。而《水經注》記載:“渭水出首陽縣首陽山渭首亭南谷,山在鳥鼠山西北,此縣有高城嶺,嶺上有城號渭源城,渭水出焉。”與渭河在各種各樣典籍于史料中的記載不同,黑溝河在文字里,還是一條黑暗的河流。而在秦嶺山中,正是這眾多黑暗的沒有文字記載的河流,有著哺育之德,成為石頭河和渭河永不枯竭的源泉。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朋友圈傷感心情文案 一、每個人都會有累的時候,會疲倦會難過會有天塌下來的感覺。可是對我來說,只要你回來,這一切都會好。 二、你要多活一些歲月才知道,你跟某些人之間永遠沒法斬釘截鐵畫下一個句號,這情感太深遠,是生命里沒有盡頭的草原。 三、其實我也知道你不喜歡我,或許我的深情在你眼里讓你很想逃,我也很累了,別怕,我打算放過你了。不是說會保護我嗎,怎么大風大浪你都沒在過。 四、沒什么比看得透徹卻放不下,還讓人疲憊了。 五、其實我想說,自從你離開我以后,我不好,真的,一點兒都不好。 六、容易被辜負的永遠都是那些天真又心軟的人,畢竟好騙又好欺,傷疤一好就忘了痛。 七、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 八、望著外面的風景,突然感到揪心的絕望。那天你的態度是如此堅決,你在迫使自己將我遺忘。為什么我會把愛情經營成這樣,讓一個心里還有我的人逼自己離開,對不起,寶貝。 九、眼淚是真的,心酸也是真的,當初想和你過一輩子也是真的。 十、別對我說以后還可以愛上其他人的鬼話,我從來沒覺得感情是一種可隨意轉移的東西,就像是只有在你身上才會發生的化學反應,我喜歡你,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十一、沒有誰能左右你的情緒,只有你自己不放過自己,不要再熬夜了,誰心里沒有故事,只是學會了控制。 十二、我對待感情很簡單 ,或深情或潦草 ,我愛你可以愛得萬劫不復 ,我也可以愛得像個路人。 十三、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你不放下我,我不放下你,愿所有相愛的人都能從獨家記憶到相依為命。 十四、有時候,明明心如刀割,卻要燦爛的微笑,明明很脆弱,卻表現的如此堅強,眼淚在眼里打轉,卻告訴每個人我很好。 十五、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 十六、原來,當你不愛一個人的時候,你不會知道,你的一個眼神,一個細微的動作,也能讓他痛徹心扉,也能把他拋到很深的深淵。雖然你根本不知道,你做了什么,你說了什么,你沒有意識到,你傷害了,但你的手里,全是暗器,招招致命。 十七、親愛的,又是新的一天,愿美麗的陽光美麗你的心情,好運與你相伴行。不忙碌,不煩惱綻放你的微笑,感受生活的美好,把幸福緊緊擁抱。 十八、親愛的,愿每一天醒來都是美好的開始,淡淡的陽光,淡淡的心情! 十九、有些微笑就像創可貼,雖然掩飾住了傷口,但是心痛依然。 二十、真正讓人難過的往往都是一些小事,就像那天下了很大的雨,別人在等傘,而我在等雨停。 傷感落淚的朋友圈文案傷感 一、你在憂愁什么呢?TA又不愛你,又不會來哄你,你最終還是要自己面對一切。 二、大概我們都會遇見一個愛而不得的人,雖然轉身很難,但是這一次,我真的決定不再回頭。 三、我明知竹籃打水一場空,也偏要干點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傻事。 四、愛情,原來是含笑飲毒酒。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五、人生最痛的是自己最心愛的人心里有了別人。一次又一次的傷害就像在你的傷口上一次又一次地撒鹽。 六、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七、長久的愛情應該是一場勢均力敵,不相上下的博弈,而非是一方的潰不成軍。 八、。感情沒有對錯,也不應該存在值不值得,從來都是你情我愿,而你被傷的遍體鱗傷也怨不了任何人。 九、好聚好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無奈。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遠不要去觸及。 十、怪街上太熱鬧,車輛太閃爍,人行太擁擠,耳機里的情歌太深情,天氣太冷清。 十一、我后來才驚覺,其實我不改給你太大壓力。我著急被拯救,反而讓你承受了太多不應該。 十二、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么你被痛苦擊倒,要么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十三、過分的遷就一個人,只會讓他得意忘形,甚至會讓他覺得,你對他的好全都是理所當然的,時間久了,他就不知道什么叫珍惜,什么叫付出 十四、從沒想過,自己可以愛的這么卑微,卑微的只因為你的一句話就欣喜不已。 十五、你以為真心就能打動他,其實你是癡情,是單相思,是不直一文的傻子,眾人皆醒你獨醉,在別人眼里你不是偉大,你只是可笑。 十六、你有沒有很執著的愛過一個人,數不清一天想起他多少次,也算不出為他流過多少眼淚,更記不得因為他難過了多少回。 深夜失眠的朋友圈文案傷感 一、很多事真的不能只看表面,比如無理取鬧的人是想被關注,喊著再見的人是想被挽留,祝你幸福的人是想永遠跟你在一起。 二、你不找我是你不想找我,我不找你是咬著牙留點自尊。 三、人生路上就這樣走著走著,突然遇到一面墻,所有不期而遇的委屈都如空氣般蔓延,氤氳不知所措的情緒,沒有掙脫的力氣。 四、別在孤單的時候去將就,別與不熟的人說心里話。 五、不懂我的人,你有什么資格對我指指點點;不了解我的人,你憑什么對我說三道四。 六、關心一個人成本太高,要搭著熱情,擔著失望,耗上時間和精神,大概是件穩賠不賺的事,怕了。 七、任何事,任何人,都會成為過去,不要跟它過不去。放下,是為了更好地前行。 八、時間幫助我們撫平了心靈的創傷,并重新為我們選擇了夢中情人,最后我們都會享受到本該屬于自己的那份人間快樂。 九、所有人都在努力并不是只有你滿腹委屈。 十、退讓帶來的基本都是得寸進尺,別妄想能換來什么尊重和心疼。 十一、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錯過的就當是路過吧。 十二、我并不失落,我也沒有受傷,沒有生氣,我只是有點累了,我厭倦了付出太多, 十三、我多想擁抱你,可惜時光之里山南水北,可惜你我之間人來人往。 十四、我會一直愛你,直到你不愛我的那一天為止。 十五、我會一直喜歡你,直到被你傷害的沒了力氣。 十六、我倔強的不愿屈服,換來的卻也只是傷痕累累,從此我的世界不再有你。 十七、我難過的時候你在哪里?心痛的感覺令我麻痹,痛得我難以呼吸,卻不敢告訴你。 十八、希望當愛情褪去激情的外表,回歸平淡的真身,我們還能握著彼此的手,一直走下去,白頭到老。 十九、現在的我,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一切都好,真的,都很好。 二十、心中縱有萬語千言想對你說,卻找不到一個打擾你的理由,有千萬次想關心你,卻找不到一個合適的身份。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TOY0045GERG456VEV


嘉義公仔塗裝推薦》
嘉義3d公仔建模推薦》 3D列印代工服務在醫療、建築等領域的創新應用桃園3d公仔建模推薦》 3D列印代工服務在醫療、建築等領域的創新應用

arrow
arrow

    fakj9cvu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